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【敬邀】10月27日(五)本校與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(IITG)雙邊合作開幕典禮和2023STAMP國際研討會

本校將與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(IITG)舉辦雙邊合作開幕典禮及2023年半導體技術、先進製造和封裝國際研討會,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。

 

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(IIT Guwahati)是印度政府創辦的一所公立理工大學,位於印度阿薩姆邦北古瓦哈蒂村地區阿明岡區,是印度設立的第六所印度理工學院,也是印度政府正式認可為國家重要研究所。

IIT Guwahati在2021年NIRF印度排名中,工程專業排名第7,總體排名第8。

2023年最新NIRF排名,IIT Guwahati在印度工程學院中排名第7。

 

活動:IITG-NTUST Bilateral Collaborations Opening Ceremony a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, Advanced Manufacturing and Packaging 2023 (STAMP 2023)

 

時間:10月27日(五) 11:30-19:30

 

線上會議:點選連結

 

議程:點選下載

 

研發處學術推展中心 敬邀

瀏覽數: